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对不起,打扰了。

开始发觉,你退后了。
原来不出我所料,我们那种关系,无法维持太久。
当事情结束时,那种关系也跟着消失了。
本来已经预计了,
也本来只想继续装傻,
可是直到今天,你回答了那一道问题。
那一道,他,也曾经回答的问题。
心,突然揪了一下。
不是因为想起他,而是因为,没预料到,你们俩竟然那么像。
那股恐惧感又回来了。
那一段,曾经不顾一切投入火海严重灼伤的恐惧。
那种在溃烂的伤口背后看着他远走的痛。
不要。
不要。
我不要。
我不敢了。
原来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留下的恐惧仍然存在。
像一支点不燃的烟花,不懂它几时会突然bang一声的烟花。
吾不敢了。
既然你选择了退后,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了。
我不会退后,可是我也不会逼向前了。
我怕。我真的怕了。
我怕那种痛到一滴眼泪也哭不出的感觉。
我就当那一颗平滑的茶叶蛋吧。
直到你开炉了,再把我敲碎吧。
对不起
打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