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当个浮生物

有人问我,为什么可以那么轻松,那么看得开。
考试来了好像没有东西酱,就算时间排满满也没什么。
其实,可能是,我没把东西看重吧?

不懂几时开始,很多事情对我来讲,都不太重要了。
可能是说,很多事情都没把心放进去吧?
不投入,就不会上心。不上心,就不会被伤害。
不被伤害,就不痛了。
很怕那种被伤到不能哭的感觉。
很怕要哭没有肩膀的感觉。
很怕心痛的感觉。

其实我很懦弱,可是没人知道。
大家都觉得我很坚强,我只想说,因为不坚强,就没人挡在我前面,也没人在我后面让我靠了。
我不敢再像以前那样全心的去投靠一个人。
我不想再被人认为我博同情。
不注重太多,就不会被伤害。
这个是我处事的原则。

所以当我发现我会为鸡蛋先生不睬我而顾虑的时候,我发现,我着重了。
所以是时候压制自己,不去想不去问。
当个浮生物好了
轻易地浏览这个生命的一切,然后就飘走。
反正没有人会记得,自然没有人会在意。


其实也不会很坚强。

期待有人可以抱抱我
告诉我
哭吧,我让你靠。

有时真的撑得有点辛苦
有人这样,就够了。

我需要
充电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