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害怕。恋爱恐惧症

被人深深的伤害过,
就会害怕。

自从之前的事情后,
就怕了。
怕恋爱,
也怕被爱。

怕再喜欢上别人,
因为怕再造成别人的麻烦。
怕再为自己造成伤害。
怕再次念念不忘,浪费时间。

怕被爱,
是因为怕别人太爱了,自己没办法报答。
也怕分开后,看到对方为自己付出的那份爱,原封不动抄给人家的那份感觉。

看着D他交新女友了。
甜言蜜语,海誓山盟,
在重复之下,
显得,
虚假极了。

最近,
有一个人。
他,
人很好。
真的很好。
跟他一起,有很舒服的感觉。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下子就会喜欢上了。
可是现在,
就是有一道墙。
这道墙,
我还是没办法让自己通过。
不能再乱乱来了。
不能再伤害人了。
像他一个那么好的人,
我真的没有把握能好好珍惜他。

看吧。
除非他能让我翻过那道墙。
不然。。
我也很难提起勇气了。

因为爱,
责任很大。
我怕,
我负担不起。

凌乱的部落格。
凌乱的心。
凌乱的思绪。
凌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