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地球男与火星男,你选哪个?

最近,熊猫先生极力推荐我看一套戏,叫[单身男女]。看之前,他问过我,喜欢地球男或火星男?在看完这套戏后,我明白了。
地球男最大象征,{十个男人,九个坏,一个作怪}。
他们给的浪漫,是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让被追求的女生感到无比快乐,为女生的恋爱生活彩上色彩缤纷的颜色。
我相信,所有的女生都会倾心于这种浪漫无比的白马王子吧?
嗯!
我也是。^^。
可是,长久来说,惊喜是否是好的呢?
就拿头发来说,对,经常换发型的确能让人感到焕然一新。
发色今天金的,明天就红的,不喜欢可以染回黑的,再电个波浪卷,整个形象都不同了。
可是美丽的头发需要保养,当有一天突然没心情整理头发的时候,无论什么发型都会变杂草一堆,照镜子时所带来的失落,恐怕与昨天的开心落差太大了。
恋爱生活就和头发一样,惊喜就像每天的发型师,为每次恋爱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但一没惊喜的时候,那种失落感,随时能将长期以来所累积的浪漫一次过摧毁,就像把热水倒进玻璃瓶里,爆裂了,还烫伤手,这种失落,小女子不敢当也。

反说,火星男的浪漫就不同了。
他们给的浪漫,是好像山泉水一般得感动。
平时可能不那么起眼,可是每当爬到山上累到半死时,能得到一口清凉的山泉水,是多么的清新。就算下山了,也从不忘记那一口冰凉的山泉水。
火星男的感动是就算只做过一次,也能让人温暖很久。他们给的,是能让平静的湖起少许的涟漪,却不惊动水底的鱼之感动,是让人笑着流泪的感动。

所以呢。。。

我觉得,

我会是在老了以后,一边喝着山泉水,一边与火星老伴分享曾经与地球男疯狂换发型的经过,
在感到无比的酸性时,
告诉他,
人成熟时,喝泉水,比喝汽水来得健康与温馨,
然后再遥望一下地球的缤纷,
就和老伴回到火星的火星女。^^。


毕竟,比起天天烛光晚餐挽着手看电影,我比较喜欢牵手躺在他胸膛看星星。


在十个男人里,我选了第十一个。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