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苹果般的女孩

苹果是一个本人很喜欢的水果之一。
喜欢不开心时,大大口咬下去宣泄不满的感觉。
喜欢开心时,吃下去甜滋滋的感觉。
喜欢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这句话的感觉。
喜欢熊猫先生傻傻地把整箱苹果搬到营里,每天送一颗给我的感觉。
喜欢它成为我在熊猫先生手机里的来电显示的感觉。

喜欢它足以形容我的性格的感觉。

对。
我就是苹果般的女孩。
是今天咬苹果的时候想到的。

苹果不像樱桃,永远都那么娇小甜蜜。我也是。我是个无论怎么甜,都会带点酸的苹果女孩。[所以可想象,当时我知道他前女友都是娇小玲珑时,我的信心跌到的那种谷底吧?]我无法像小女孩般,很可爱很依赖的,永远带给人甜滋滋的感觉。之前看过一个心理测验,上面说,我不算是个想太多的女生,只不过,思想过于成熟了一点,经常顾虑到别人没顾虑的,应该顾虑的又没去理会的那种。哈哈,我还以为我是个不太顾虑的女生呢。。
原来
担心因为太依赖而造成他的困扰,
担心因为太关心造成他的压力,
担心因为太突然造成他的不便,
担心因为太任性造成他的厌恶,
担心因为太喜欢。。。而造成他的嫌弃。
这些担心,是太成熟造成嗒?超笨的自己。XP.
就是因为这些担心,而造成无法成为小鸟依人的樱桃女生。。。因为这些顾虑,这些酸,才造成苹果般的我吧?不过我很喜欢咧。。因为谁说人生一定要甜甜的才算幸福啊?没有酸味的存在,怎么知道甜味是怎样的呢?所以我相信,如果他真的喜欢我,就一定会接纳我的酸的。。因为就算多酸的青苹果,吃久了,也有甜味的存在,是看你肯不肯耐到甜味的出现罢了嘛。。^^

苹果不像香蕉,稍稍碰撞足以出现让人心疼的‘瘀伤’。
苹果的伤,真的要削掉外皮才发现的。蜜兔。我是个表面上怎样看都不像需要被保护的女孩。因为我知道,不坚强的话,在被别人救之前,是会被嫌弃的。就像跌坏的香蕉,在没说它那一块又一块的褐色是因为碰撞造成前,人们都会以为它是坏的。其实,我是个超没安全感的白痴。可是因为常被爸妈丢在家里一个人,才被逼伪装出来的坚强独立。
下雨打雷时,我希望有人抱着我说:‘傻瓜,有什么好怕的’。尽管在朋友面前,我经常扮演着安慰人的那个,可是当一个人的时候,我是可以懦弱到抱着枕头盖着耳朵缩成一团的。
小时候,经常放学回家都会看到黑黑的家里,所以不喜欢黑。到这里,我要向熊猫先生道歉一下。其实。。。我没有夜盲。只是在周围黑黑的时候,我会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我会选择性的看不到四周围的东西,直到有人愿意牵着我的手,带我走过黑漆漆的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告诉大家,我有夜盲这件事。在黑暗里挽着熊猫先生的手,是我一生中得到最有安全感的依靠,甚至希望,能就这样一直走下去,永远不到终点。我就是一个那么不怕黑,但讨厌黑的女孩。
哭。是当没人看见才会做的事情。我不喜欢让人看到我哭。我不习惯让人用同情的眼神看着我的感觉。我需要关心,而不是同情。同情。是当你看到乞丐,给钱他的感觉。真正的关心,是你看到乞丐,给一碗白饭他的感觉。还记得以前有好几次,在一些明明不是我错的事情里,都被误为是我造成的。当那贼喊抓贼的所谓受害者,还在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痛诉我的不是时,我不说话。说出了适当的辩解,就收声,是我的风格。就是因为不哭,所以被认为是我的错。就是因为不哭,就被挂上罪人的牌子。难道我不想哭吗?难道我不想撒娇吗?难道我不想得到大家的支持吗?只是在遇到挫折就以眼泪来澄清的这种事,能做多少次?当你真的哭的时候,就不会再有肩膀让你靠了.所以在我哭时,我都会告诉大家我没事,然后躲在枕头里哭。我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一个二话不说就拥我入怀的依靠,或什么都不问,拼命哄我开心的那股傻气。
我就是那不爱让人看到伤口的苹果女孩。

苹果不像榴莲,拥有独特的外表和香气。
苹果的自然香气是淡淡的,很难被伪造的。因为伪造出来的,很容易被看穿。
我自认是个超平凡的女生,没有苗条的身材,没有独特的外表,就是那么的平凡。
我从来不刻意打扮自己,只要求看起来不刺眼就好。衣服都是穿姐姐的,书包都是人家送的,真正自己买的可真得会心痛一阵子呢。。。
说我不爱美,我却不这么认为咧。。因为我觉得刻意打扮出来的美,和人造苹果香气一样奇怪。喜欢,就喜欢最真挚的我呀,干吗要我带上你应该会喜欢的面具?那不是欺骗吗?熊猫先生说过一句让我很喜欢的话。他说,我有一种让人很贴心的体贴,让他很喜欢。我想,那就是苹果发出来的自然清香吧?所以我也因此对我苹果般的人生产生浓郁的兴趣呢!^^穿着,只要舒服就好,是熊猫先生教我的。舒服就好的定义在哪呢?我觉得我穿着我的睡裙的时候是最舒服的咧。。呵呵。。没有理由穿出街吧?害羞害羞~

苹果不像番茄,一咬就到中心,可以完全吃完。
大家吃苹果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咬到中心时,是很难再吃下去的?我就是那种,让人认为已经充分的了解我,其实内心还是有阴暗的小角落,等待被人发现,却不断刻意隐藏自己。我很爱自言自语,因为我觉得只有我自己,才能和我自己聊心事。因为只有这个自己,能了解我矛盾的笨性格。所以超喜欢在骑车的时候,来一段自己和自己的对话,感觉还蛮不错的嘛。。呵呵~

最后,我觉得,我有一个很苹果的缺点,那就是,摆久了,会黄。
哈哈!我不是说我人老珠黄拉~>.<'''
我认为我是一个超容易被人影响的笨蛋,就像苹果很容易被氧化一样。
不只被人,甚至事情,环境,东西,都很容易影响我。
表面上可能死要面子的说什么意志坚定,其实心里摇得比果冻还要厉害。我可是一个超敏感的女生。随时会因为人家不经意的一句话,影响了我整天,甚至整个星期的心情。很白目吧?[所以阿,熊猫先生,你的一句不相信,可是搞到我反省整个月的呢!!!!过分的家伙XP]我发现,我真的很在意别人的眼光,虽然表面上说没关系,可是心里重复地想千万遍,尤其是在原本已经低落的日子里,严重起来可能会把整件事情想到复杂过机器人的电子程序呢!不只伤心,有时明明就很生气,可是被周围的人哄着哄着就没了一件事了。。哎哟,什么威严都没有了拉~明明就很想哭出来,看到旁边的朋友都在笑,所以就笑了,超没原则的咯。。批示你。XD 就因为这个缺点,我每天晚上睡前祈祷时,都会要求上帝给我多点信心,好让我能一直维持和熊猫先生的这段感情。对于这个,我真的不想被氧化啦!氧化了就不好吃了拉!!>.<臭熊猫,你也好歹帮帮忙嘛真是的。。[知道你不会看,趁机撒娇任性一下也不错。呵呵~]

这就是我苹果般的性格了。你,又是怎样的一种水果呢?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