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后悔。如果

有时,做事就像自创食谱。
怎么说呢。。。
总是要等到成果出来才知道成果如何的。
如果呢。。就像过后的知觉。
如果当时加多点盐,会怎样。。多点糖又怎样。。
而后悔,则是看着毁掉的菜,那种吃与不吃的抉择。
吃,又对不起自己的胃;
不吃,又对不起自己的良心。。[饥饿三十啊。。]

有时坐着想想,真的可以有很多如果嗒~ 一如果起来,就会后悔了。XD
就好像啊~近期的活动。。。
Waltz With Love
真的有点后悔没去列。。
所有的kichi都有去。。就只有我。。如果没错是呆在家睡觉。 哈哈!
不过去了都没有partner叻~~谁叫你长得这副艺术样。。哈哈!
其实有想过要参single嗒~可是想下想下~好像很阴公酱~[没办法啊。。就是爱面子XP] 然后又怕找到不认识的人咧。。很奇怪的列~~XP
看照片才知道原来臭火锅小子有参加哦。。还是和一个可爱美女咧~XP没办法啊。。你又不够人家可爱,人家当然骗你啦 。。。XP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讲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就像熊猫那个笨蛋酱
怎么可能呢?
两个性格相差那么远的人
竟然会那么的相似
上帝,你可是把我搞乱啦~
我竟然笨到讲出如果没有熊猫我会选他的那种笨事咧~
臭鸡蛋,这样不就把人家当成代替品了吗?
怪不得他最近都有点避我拉~
也不能怪他的
谁会要当代替品啊?
没有人会用自己的青春来帮你忘记另外一个人啊~
笨XP
回到如果
如果我在营中那时没有叫依雯发那封信息,是不是全部东西就会不一样呢?
一个send竟然有那么大的印象力哦?佩服佩服~
如果我之前不放弃vincent呢?会不会又好一些?
嗯。。应该不会。
他对我很好我知道啦。。可是。。我们两个是没有将来的吧?加上我觉得自己好像只是在利用他对我的好啊~对不起,我贱,自刮两巴。可是叫我怎么忍嘛。。一通电话,竟然寂静一分钟多列~很痛苦嗒酱~
如果不放弃thomas呢?
一定不会超过1年!
我们那时太puppy了吧?
加上我们两个的性格,会家暴得。。哈哈![想太多了XP]可是我和他,都是当朋友比较爽~
如果不拒绝manheng呢?
我们应该会平平淡淡过吧?
super平淡那种
对拉
他是对我很好,可是比较像家人咧。。。
有点奇怪的说~XP

最近想过太多的如果了。。
可能就是为了忘记他吧?
可是越想就越觉得他好
蛋糕送出去了
可是部落格就不懂他有没有看
看了会怎样呢?
怎样都给个答复我吧?
那篇东西花了我五个小时咧
(想不到竟然让心敏哭了XP不懂他会不会有同样的感觉呢?)
本来以为会撑得很辛苦
可是成功的只小哭了两次
幸好还应付到,不然都不懂怎样阿。。[当时第一个想到就是找火锅小子诉苦咧。。XP他太会哄人开心啦~加上他有一个很能靠的肩膀XP]
打完过后就叫火锅小子帮我delete所有在电话里的信息了
可是当天给他看到我戴那条链咧~不懂为什么感觉到有点不对劲的感觉~
其实我只是想在他生日那天,做一些感觉上会和他有联系的东西而已。。
觉得那条链
放着让它生锈好可惜哦~是真话!!!(不懂为什么,就是想解释呀~)
可是想着想着
我和火锅小子应该没可能了吧?
看得出他是怕我当他是代替品
我。。。也不要在伤害人家啦~
硬把苹果塞进去会啃死的XP

世界会有多少个如果呢?
如果如果能实现,那会是怎样呢?
其实我只想被爱呀
有那么难吗?
只想过着普通情侣生活
牵手逛街
煲电话粥
乘着他的车
煮东西给他吃
一起拍照
看星星
去event
庆祝情人节
告诉大家他是我男友
让他告诉大家我是他女友
好像梦哦
我知道
我还小嘛
大把时间嘛
可是就是在这段时间需要被爱啊~
有谁愿意当这个角色吗?
我看没有。XP
谁叫你不是草莓,而是大大颗的苹果XP

后悔到这里拉
去抱枕头吧
笨箩底苹果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