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碎碎念~碎碎念~

突然想用部落格来说说今天咧~
今天很厉害一下下~从早上出去到十二点才回家~妈妈不在家果然放肆了一点添~
不过也不错啦
就当过一下金宝大学生的生活咯
来回来回很累嗒~

今天是上basic english 先咯~
还好吧?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今天我是背书包上学的咯~
心敏说奇怪喔~会咩?XP

然后就到数学了
数学考试满分咧!!!!!
哈哈~
虽然只是小小考试啦~
可是对我来说很爽了咯~
对我4.0的目标又跨了一步咯~^^
上上下课突然二阿哥打给我哦~
就知道没什么好事~
原来那只粉条是一个人在图书馆没人陪啦~
所以上完课就去陪他咯~
反正都是吃午餐嘛~
怎知那条粉条严重到原来图书馆是在blok G 都不懂~ 乌龙茶~
然后聊很多废东西咯~
看得出心敏很辛苦~哈哈!
突然间他问我师妹是不是拍拖喔~
我顿时吓了一跳,然后就在笑~哈哈!
没可能吧?
不懂为什么就知道师妹没可能那么快找另一个的~
可是阿哥讲道好像是酱~
然后又不懂为什么
感觉到阿哥好像怪怪的
怎么说的
好像那种。。。
刚刚吃完一个煎饼,却看到下一个顾客买到一个热腾腾的煎饼,那种不甘~
明明同样是煎饼,却认为下个人热的是最好吃的
其实
自己那份,刚开始有何不是热的呢?

然后就到Sociology了~
今天啦啦小子和我一起进教室咧~
不过我在他眼里都没什么存在感的拉~两次在他旁边都没有看到我~(都不懂是不是不要跟我打招呼罢了~谁叫你是落底苹果咩~)
没关系拉~他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有谈话的路人而已~
反正我和他除了问路,应该都不会向着同一个方向走的啦~
忘记忘记~

然后就打算去心敏的家咯
路上一直吹他快点
怎知突然间他跌倒哦!炒车咯!吓到我半死~
就马上赶回店找first aid了~
然后再顺便拿一个何人可凉茶给丽丽~
不懂为什么
就是想对他们很好很好
本来今天早上还想买早餐给火锅小子吃呢~毕竟他昨天待那么夜~
可是他没复我信息,所以算啦~
就是想对他们好好
好得像亲人一样
好得
像以前他对我一样
我知道我笨拉 每天在想这些有的没的~可是这些都是让我觉得和他有联系的事情呀~
他是用这种方式来关心我的
所以我应该用这种方式来关心别人
这 就是我有点笨的想法~

然后在心敏家冲完凉后就跑到汤姆斯的家睡觉了
哈哈
不懂为什么
总是觉得
有他在身边
睡觉会比较有安全感~
睡醒了就准备走的时候
想打开他抽屉看呀
怎么知道被他严禁了!
需知道,本小姐是大反派呀~
所以就和他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很激烈那种
番茄他啊~
他真的没有把我当女生的喔~
我也不认输
抢了他的衣橱锁匙
经过一场火星与火星的碰撞后
好啦~我认输了~(再不赶去做assignment会被骂死的!!)
真的很奇怪橱里到底是什么列~
一定要再接再厉!!

然后就做presentation的东西啦~
有点担心明天要怎样死列 哈哈!祈祷啦~
过后reese就看了他前男友的东西
他前男友是小他一岁的咧~
令我想起McD的感觉~
很想跟她分享嗒~
可是算啦
人家又没问
38~
哈哈!

然后就和nenepok, 丽丽,维多利亚,elaine去吃咯~
吃吃下火锅小子就来了
不懂为什么
我总是很容易看得出他在想什么
嗯。。
是好还是不好呢?
他今天很明显有隐藏着一些事情拉~
强颜欢笑 故作开心
他不知道的是
他一要隐藏一些东西
就会扮得越浮夸~
不过知道他不会找到这里才敢讲罢了
他不会喜欢我看穿的
毕竟人家已经用纱布包着了
就不要揭开它拉
很痛的

p.s:阿陈又找回我了。一年了咯~一开口就告白。痴呆症~可是我蛮欣赏他这股勇气的~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XP可爱的上帝啊~我可以要求好一点的桃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