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心,对不起

心啊。。
对不起啊。。
我又跑去按他的profile了。。
对不起啊。。
之前都没有事的嘛~
所以我用inductive generalization了咯~

就只是这句,已经足够把我打进谷底了。。
人家说16岁是恋情最深刻的时候,只可惜...在你16岁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
>.<
不用想多多,他不是在讲我。。。瓜
应该不用瓜。
根本就不是。
虽然我16岁的确不在他身边拉~

是说给他前女友听得吧?
心啊。。
你看我几笨
明明说要放弃了
但却从来不能忍受他的一封信息带来的刺激。
明明说不管了
但却不能控制去关心所有可以关心他的机会
明明说不想了
但却不能按下删除那个键

对不起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
真的很努力了
可以做得我都做了
是真的
很想说出如果没遇见他那有多好的事
可是我做不出
遇到他,曾经是我这世上最美好的事
使我觉得自己最被宠的一段时间
是我觉得
这个男人,能被托付的时候。

不要这样好吗?
清醒吧
人家没有想过和你有任何的交接阿
你和他只不过是不小心碰到的两条斜线而已
就像〈一样
碰到过后
就会越离越远
不会再有交接的时候了

就给自己一段时间吧
再等待那突而期来的放弃念头
那时就开始慢慢删除了
可是
部落各绝对不会删除
我要让我自己
或以后爱我的人
看看我曾经那么爱的一个人
就让他当一个隐形挂名董事吧
占个位子就好
我觉得,还是可以找到
我心里的董事长的
=)

{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
臭鸡蛋,让我emo了一下。吃苹果去

p.s: 现在才知道[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这套戏的英文名叫 [You're the apple in my eye]
p.p.s: 就等那天,发出那封信息吧。我觉得。应该足以启动‘失望放弃不再想’仪器。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