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今天用歌来部落各~

终于有一天可以静静坐在家里写部落各了。。
妈妈不在果然比较放肆。。。可是。。还是家里比较舒服XP
之前。。在心敏家。。情况如下。
*scroll...*

烟琳宝贝的甜蜜熊猫情侣照~

*再scroll...*

浩然的“吃过返阵味”亲亲情侣照~

*再scroll....*

熊猫先生新照。[背景音乐-错的人]
=.='''

用不用阿~~巧合是酱的啦~上帝,我
突然很感伤。
可能是音乐的问题吧?
那么的巧合,却那么的准确。
准准的把刀拔出来。
要知道怎样准?
来~
我们看歌词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跳了,还惨过跳湖。。)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竟然笨到以为熬过去就是了)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我告诉他们,我是认真的~只是他不是罢了嘛~)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这句经典!我喜欢!)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我以为,付出所有,得到的,没有全部也有一半吧?怎知。。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不介意伤痕,只是再也不能复原罢了。。)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真的很笨,知道了很久了。。还是选择相信谎言~)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本着哪一句:不顾前后,打死罢休)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知道笨了呗?相信那点可能。。。浪费气力)

过了这首歌
我觉悟了
越听
觉得自己笨
套偶像Dennis Yin说的

[When it's yours, it's yours. God must have other stuff planned for you. Heads up, and move on~ Never, ever doubt it.]

是我的自然就是我的
何必强求呢?
主动追求所谓幸福
一次就够了
多几次
真的会丢脸丢到家了。。。

说到丢脸
我们来看下一首歌
〉〉咖啡--张学友〈〈
来~
太浓了吧否则怎会苦的说不出话
*每次都一个人在自问自答我们的爱到底还在吗*
*已经淡了吧多放些糖也很难有变化*
不如喝完这杯就各自回家 
别坐在对面欣赏我的挣扎
一场失败的爱情像个笑话
热得时候心乱如麻 
冷了以后看见自己够傻 (就是现在了!!)
人怎么会如此容易无法自拔(之前我也不信的~)
一场无味的爱情像个谎话
甜的时候只相信它(他妈的准。。)
苦了以后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么会如此难以了无牵挂
够了
堂堂沈君咛
沦落到这种地步
已经够了
再下去
我怕我会精神上杀死我自己
再下去
我会打劫九把刀
拿八把来插进心里
一把拿来解剖他...
不能。 XP。 太血腥了。
总之
绝对不会
再为了保护一个以为可以繁殖很快的树
然后放弃本来慢慢增长的花园!
我要活回我自己!
不能让自己再讨厌自己了!
如果喜欢一个人,要放弃喜欢自己。。
我宁愿自恋一生 XP


Nikki Sim
重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