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影评--[初恋这件小事]


刚刚看完[初恋这件小事]这套戏!
其实知道了很久的呐。。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去下载,也找不到来下载~
可是终于被我看完咯!!
超正!!!!!
还骗了我不少眼泪呢~~

这是一个丑小鸭变天鹅的一个故事。
丑小鸭,拿了爱当动力,勇敢地让自己的所有都优越起来,让王子注意他
超正能量的!!

同时,这也是一个让人心酸的故事
他们不断的,不断地错过对方
错过了告白的勇气
错过了爱的坦诚
错过了相爱的机会

丑小鸭一直都以为自己高攀不起王子
王子却处处举不起勇气
超心疼呀!

最心疼的是
女主角看到男主角衣服上,有她最敬爱的学姐向男主角告白的流言。。。
男主角翻看一本充满了女主角样子的照片

真的第一次为一套戏哭那么久
连续non stop那种
痛咯

戏后言
其实,我们会不会有这种错过呢?
其实,在我心中,你还是原来对我好的你
可是,在你心中,我,是怎样的呢?
这种错过,会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呢?
我希望会
因为这证明着
你也曾经
对我付出和我一样的感情
就把他当是吧
让你在我心中
留下完美的影响
好不好??=)

初恋这件小事,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