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一年了。。

总觉得和男生谈一年,比和女生谈一年来的难好多。。。
我是和女生比较不合得来的人,所以我的一年,一定是姐妹级的。。
今天是我们几个的一周年纪念日了 ^^
2011年1月4日,我们从不认识,没那么熟,到可以坦诚相对。
之间经历了七十天的宝贵回忆,把我们的友谊带到今天。
想起真的感触起起来。。。

还记得那时,
我初次报道,懵懵懂懂,床上还有一直很无辜的死麻雀,和一大堆羽毛,还有一个烂一半的柜子。欧唛嘎,这就是我三个月的住处吗?!
幸好当时Cherry来帮我了,也变了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虽然到最后还是我自己来,XD)
整理途中,有另一个梦查查进来了。是依雯。这家伙更惨,没床没柜。就这样,认识她。
烟凌住隔壁dorm,思媚是自己跑来介绍:我是思媚,很容易记得,师兄师妹的师妹!
结果最记得的名字就是他了。哈哈!

在那七十天里,
我们一起被思媚叫醒,
一起排队出去吃东西,
一起偷步喊着kiri kanan,
一起叫着不知名的指令,
一起隔着冲凉房唱歌,尤其是彩虹,
一起找被穿走的拖鞋,
一起洗衣,
一起洗厕所一边唱洗刷刷,一边扫水那种,
一起洗衣外加玩水,
一起包着毛巾等冲凉,
一起包着毛巾睡午觉,
一起吃munchy饼干,
一起合床睡,
一起吃杯面,
一起吃对方家长带来的东西,
一起去koperasi买东西吃,
一起玩暗恋,
一起笑男子的光头,
一起躺在操场看凌晨的星星,
一起暗地里咒骂教练,
一起雨中跳舞摆pose,
一起擦鞋,
一起怕鬼(我除外!XD),
一起买burger(依雯不要洋葱的)
一起打扮奇奇怪怪,
一起穿马来装,
一起唱娜娜娜娜~

谢谢你们,曾经
为我打抱不平
陪我哭
一起笑
帮我揉伤口,
叫醒晕了的我
安慰被骂的我

虽然我们曾经吵架,
可是到最后,
还是没办法生气太久,
磁铁还是要贴回一起的

我从不后悔我进入国民服务,
因为你们,让我沉闷的七十天,和以后的每一段日子,
彩上缤纷的色彩,
尤其是烟凌和依雯,
你们要记得,
幸福是一起才会有的,
不只要结合伴侣的幸福,
还要结合姐妹们的幸福,
不然,
就一起住姑婆屋好了。
哈哈!

我好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