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童真。梦

今天去鸡蛋的家,谈到他的梦想走廊,然后就画了一幅让他笑很久的画。
讨厌!臭鸡蛋,皮痒了是不?!
突然为我的degree感到很悲。
糟了。
我每一幅画都如童画般童话。
以后我的story board肯定被笑死了。
算,assignment和仓鼠同组算了
反正他会画画
我就不用画啦!XD!!

可是
就让我想起了
我的梦
我的梦很简单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可是他们都可以组成一个很大很大的梦
我要看遍全世界的星星,尝遍全世界的食物,到每一个国度,都为他们的血库贡献300毫升的善心,让每个国度,因为有了我小小的贡献,而让一个生命重生。
我的梦可以从小小的开始
先从环游半岛,然后西马,再慢慢扩大再扩大
我相信
我能
=)
我的梦是彩色的
我的梦是纯真的
我的梦是幼稚的
物似主人,
这梦的主人从来没想过要成长,
所以她的梦也不会成熟到哪里去
哈哈!
可是
就是因为幼稚,所以我才会追那么久。
因为幼稚,当我老了后,我还能保留那一丁点的童真
因为童真
是每一个梦,每个人的初衷
有了初衷,就像有了火苗
只要初衷在
只要火苗在
就会有起火的一天

我相信我的彩色火苗
总有一天
会变成一道彩虹火
让我的世界
在她灿烂的光下燃烧
释放更耀眼的火星星!

p.s:把鸡蛋家变成我做梦的地方。哈哈!同时也把他冷冰冰的墙壁,添加了。。
童真的气息!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