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我的防空洞

无奈。明明是自己的家,却因为他,而不敢回。直到收到那封晚安过后,才敢开车离开。这种逃避的生活,要过几久哦?
你的爱,真的那么不能忍让吗?
你的爱,真的是爱吗?
偏偏要在这个时候,妈妈承认了你,这下完蛋了,要怎么面对呢?
我不想再好像今天那样受委屈了,
委屈得掉泪,很辛苦。
委屈得到处躲避,更辛苦。
幸好有鸡蛋先生的家当我的防空洞
不懂他会不会觉得我很随便咧?
他不懂,他是第二个我会呆那么久的男生家。
第一个就是我的御用枕头炭烧猪的家
第二个就是他的了。
只有感到安全感的地方,我才会呆。
而鸡蛋先生的家,
安全得,
足够让我当成防空洞了。
最少在那里,
有的看深奥难明的戏,让我动脑想那个,而忘记其他的。
还有让我笑得断气的监狱兔。
胃痛时还有热milo。。
还有温暖很舒服的床和枕头。
我喜欢这个防空洞
也喜欢防空洞的主人
有时真的很对不起他
感觉上在利用他
可是我却很喜欢呆在他身边
至少比小气鬼安全多了
我还把部落格最隐秘那段文开给他看咧
基本上不是很多人看过那段文的
一下子曝露了自己
有点。。不习惯
不管啦
见步走步啦~
能逃就继续逃
当藤铺满了格子后,就会冲出格子找出路了。
等待破格而出的那一天。

笨蛋君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