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生命

生命,其实真的有点脆弱。

地震,海啸,车祸,病痛
让我看见了
人的生命
也只不过和蚂蚁一样
只要被大一点的生物一吹一弹
有什么智慧,有什么财富,
就在那瞬间,
没了
全都没了。

当我知道这个星期要去的槟城得到海啸警报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
是这个问题。

“假如我星期一回不来了,你会怎样呢?”

我知道这个问题有点想太多
可是
我就是想问,
也想知道他们的答案。

问了干捞面,
她说:
笨。我相信我们这段孽缘不会那么快结束的。

问了皇帝宝贝,
她说:
不要去啦!你不要将笨啦。你死了都不会安灵的,因为我会不断的骂你:‘死蠢死蠢’。

很庆幸我有如此口是心非,关心的如此可爱的朋友
谢谢你们=)

可是,我不会不去的。
1.付钱了 (虽然我没有付过一分钱)
2.如果我临时没有去,然后他们真的那么不幸运出事的话,我会一辈子内疚的。
3.也是最幼稚的理由。我想听听那个问题的答案。

明天就会看到他了。
不懂为什么,
心里储备了一股勇气,
开完会后
向他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如果当时,那个她,也要跟来的话,
我也会向她要求一个小时让我们两个独处的时间。
不管了
这个小时我要定了。

人,在面对生命有稍微可能被威胁的时候,都会启开一个储备勇气箱。
而那个箱子带来的勇气,可不是普通的热血!

近来也一直下很大很大的雨,
晚上睡觉也好像在给人拍照酱,闪个不停。
幸好雷不是打在家里附近,不然对我来说,真的是地震了。。>.<
这时候的西湖,会淹水吗?
糊涂的盘子会记得关窗口吗?会记得收衣服吗?
笨笨的鸡蛋会因为下雨不吃饭吗?
大啦啦的心敏会因为出不了街而在家里饿肚子吗?
Sweethin的胃痛会好吗?
下雨总让人顾虑很多。

最近手上也不断有着铁打酒的味道
爸妈,
忽然间好像变老了一点。。。
忧虑。。

加油吧沈君咛!
老师说过,你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You able to juggle among family, works, events and your studies.
所以,我一定也能持续做到他口中那个厉害的人!
加油!
要记得,
我爱你^^
比任何人都爱你。
因为你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