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对不起


对不起。
如果造成任何的困扰,真的对不起。

沈君咛,没有办法不去关心自己喜欢的人。
沈君咛改不了这个习惯。
沈君咛很失败。
沈君咛麻烦你了。
抱歉。
对不起。

已经很努力的不想让你知道。
已经很努力了。
只想静静的在背后支持你,关心你。
静静的,默默的。
我不需要你给我任何的交代,
我甚至就来要变得像柯腾一样,向你说一句
不要告诉我答案,我只想继续喜欢你

之前已经受过很多这类型的伤害了,
也曾经尝试让自己不要这样,
可是如果你叫我完全不去关心喜欢的人,
我做不了。
白羊座一向以来都是行动派的,
叫我只是得空没事发封加油信息,我做不了。

如果造成你的困扰,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
我真的有努力过,真的。。
请你不要避开我可以吗?
不想让你知道,只想一直维持我默默关心,你默默接受的情况。
不要,不要避开我了。
我受不了再一次的打击
一次又一次
很痛
真的会痛。

男孩,若答案是“是”的话,迟一点告诉我,没关系,我会等。
若答案是“不” 的话,不要告诉我,让我坚持到放弃为止。
我可以做这小小的自私的要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