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是应该的...

今天,要到顶点了。
到顶点了。

想不到。。。

帮忙变操控全部。
听命令办事,变意气用事,公私不分。
忙着帮忙不做事的人,变“应该出现的不出现”
多少的不眠不休,变不commit不负责任。

我。
没话说。
是应该的。
毕竟我做的不是我该做的事情,
帮的不是需要帮忙的人,
多少次的熬夜,多少的绞尽脑汁,
也不被需要。
根本就是多余的,不是吗?

沈君咛,
说了你多少次。
不该做的,就不要去做。
闲事莫理,当个闲人就好。
就当没有被珍惜也罢了,反正在乎的只是学东西。
可是,也不至于被踩成那样吧?

本来规划好想问他的问题,
竟然没有得到答案,
她就出现了。
还被小训了一顿,叫我以后不要那么突然的找他,
I was like... ToT
可是
是应该的
人家不是你男朋友,
你和人家也没有她那么熟
这些东西,你是应该要面对的
是应该要接受的

委屈吗?
不行。
沈君咛
你不能委屈。
已经告诉过你了,
要坚强的面对,坚强的慢慢守护和等待。
多么想大喊委屈都不能!
因为那不是你的权利,
也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
所以,
给我乖乖地吞。下。去!

要强逼自己成熟,就得要受这些有的没的。
要让自己变强,就要狠狠的敲在墙壁上。

要记得,
就算全世界都遗弃,不了解你。
还有我
我爱你
因为你是我自己!

沈君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