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我爱得不明显

今天,是和他第二个星期了。
不可否认,
他是一个很体贴很体贴,很爱很爱我的巨蟹座。

第一次,
有人在打雷的时候赶出来抱着我。
有人只因为我稍微升高的体温就感到紧张。
有人就算电车坏了,也要赶过来看我比赛。
有人让我感到,什么叫真正的幸福。

幸福。
是在某人的家里,有专属自己的毛巾。
在某人的衣橱里,有自己的衣服。
在某人的杯子里,有自己的牙刷。
在某人的心里,有自己的位置。

可能你感觉不到,
可是,
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
或许你不知道,
你是第一个,我在朋友面前狂夸好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我最粘的男朋友。
你是第一个,我会直接表白说:有你真好的男生。

对,
有你真好。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可是我表达爱的方式和你不一样。
我不是那种会经常表达爱的人。
我的爱,是默默的。
不明显。
不喧哗。
我的爱是信任。
我的爱是交心。
我的爱是把你直接当亲人。
我的爱是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离不弃。
我的爱是把你家当成我家,把你朋友当我朋友,把你的问题当我的问题。

我不会像其他女友般小鸟依人,三从四德。
我很任性。
我很野蛮。
我知道。
可是这不是你喜欢我最原始的原因吗?
我的特别,
我的直率,
一向以来都是我的性格。
在小事时,我觉得,
因为是你,所以我可以卸下平时必须立起的坚强防护罩,
所以我可以任性一些,
做回自己一些。

如果那对你造成困扰,
一定。
一定要跟我讲。
如果你放在心里不说,
我也不会知道。
问题就会像昨天那样。
我不喜欢你生气的样子。
我不喜欢我们不说话的样子。
我不喜欢没有你拥抱的早晨。
我不喜欢你戴耳机不睬我的背影。
我不喜欢这样吵架。

幸福是双方面的事情。
因为你我感到幸福。
所以我希望,
你幸福的原因会是我。

不吵了。
打勾勾。
某人。<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