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一封,给你的信

亲爱的,
你说过,
有什么事情,
必须亲口跟你说。

你说,
你不喜欢人家在Facebook post些有的没的。

你说,
你喜欢当面摊开来说。

对不起,
摊开来说,我还是办不到。
Facebook方面,我已经尽量的过滤一切自己要写上去的东西。
可是当面吗?

我试过了
可是
一旦看到你那冷漠的眼神,
我退后了。

不习惯
不习惯那曾经充满爱意的眼睛,
突然变得那么的陌生,那么的
远。

所以每次吵架时,我都会逃避你,用枕头盖着自己,
因为我怕,
有哪天,
我也露出了同样的眼神,
你也会感受到同样的伤。

亲爱的,
我想告诉你,
我是个很好强的人。
我从来不喜欢在人家的面前露出自己软弱的一面。
除了在你面前。
因为我觉得有你在,
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
可是,
我怎样也不会喜欢那个
走步路都不方便的自己
也很讨厌要当
翻个身也需要帮忙的那种残废人。
我很生气,
那个走两步路都会晕倒的自己。

照顾自己。
你说的。
可是我很怕。
我怕有一天自己突然倒下的时候,
什么都没有做到。
这就是我一直拼命的争取我有的时间,做我可以做的事情。
很笨我知道。
可是
我想争取认同。
我想完成我的梦想。

参加Event,到现在,说真的没一个办得很好。
我很想做一番成绩,让人人看到我的能力。
跳舞,表演,
就算做幕后也无所谓。
我只想站在自己喜欢的舞台。

这些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很累人。
很折磨。
我累了。
你也累了。
可是我却一直自私的渴望着,
在那一天
拖着疲倦身躯说没事的我,
可以得到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这种女朋友,很烂吧?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女生。
一个拥抱。
一个紧紧地拥抱。
就满足了。
就足够了。
所以每一次,
当你说我不懂得珍惜你所付出的一切时,
我不懂该怎么做。
我不懂什么才是珍惜。
我不懂什么才算珍惜。
我只是知道,
付出我的时间,心血,感情,
去经营一段爱,
是我的付出模式。
模式不对吗?
我应该怎样呢?

亲爱的,
我只想说,
当我生气孱弱的自己的时候,
我可不可以贪心的要求,
你一丝的耐心,
来照顾这个,
连自己也嫌弃的半废人。

不瞒你说,
你是我真的很爱很爱的一个人。
你是我一开始就认定一定是我七年长跑的男生。
七年,
然后结婚,
再七年,
有我们的家,
再七年,
再七年,
甚至七十年。
因为你绝对是一个可以被托付的男生。
可是,
如果在我现在半废人状态的时候,
你没有办法给我那一丝的耐心,
那么,
当我老了,丑了,瘫了,
你还会无微不至的,
照顾我吗?

如果你真的觉得,
现在的我,
很麻烦,很累人,很任性,
那么请你考虑一下,
在我真正无法没有你之前,
离开我。
不然,
我会变得很缠人,
死缠烂打的那种。
我相信,
你不喜欢看到这样的我。
我也不喜欢。
可是我必须告诉你,
以后的我,
可能会更麻烦,更累人,更任性。
趁还有的退货的时候,
做出你明知的决定吧。

我不想你离开,
可是我也不想你因为我不开心。
我不想你为我而烦恼。
我不想你为我而困扰。
我不要再做那个烦扰人家的烦人了。

亲爱的,
为什么写Blog,不是直接inbox你,
是因为心机重的认为,
如果你得空的话,
可以逛一逛我的内心世界,
了解一下,
不可理喻的我,
背后有的故事。

亲爱的,
我爱你。
所以没关系。
真的,真的,
很爱你。
一个让不流泪几年的冰墙融化并付出一次又一次的泪水的男生。
=]





2 comments:

  1. 我以前寫blog,想讓一些我在乎的人更瞭解我也是原因之一;)不好意思啊,路過留言你寫給他的信(我是透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