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不是我的我,你要吗?


怎么了?

我渐渐变成
自己不喜欢的女孩

泪水
感叹

不是我
这不是我

应该是说
我都不懂
哪一个是我了。

一旦恋爱就忘记自我
一旦恋爱就零安全感
一旦恋爱,就傻了。
失去理智了。

因为太爱
因为怕失去
所以一直担心自己说错话,
做错事。

已经很努力了
可是还是没办法变成你心目中完美的我。

我很烂。
我懂。
经常为身边的人带来麻烦和担忧。
烂透了。

我想改,
可是改了,就不是我了,
这样的我,
你要吗?

又一次哭了。
很少会为了一个男生,哭那么多次。

你知道吗?

在你眼中,
我还是不会珍惜吗?

那是我失败了吧?

我珍惜人的方式
就那么的不显眼
我懂

我懂

我只是想说
如果我不珍惜,
或许,
在第一张黄色小纸条被贴上前,
我们
已经成陌路了。

可是我不想
我不要

从来没有找过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I mean,
到最后不是骗我的人。

如果我的存在,
为你带来的困扰
不满
是那么多的话

放弃我吧。

我真的不想
让自己成为别人如此大的困扰
尤其是
当那个别人
是我很爱很爱的人
的时候

不能了
沈君咛不能这样
不能再成为别人的麻烦。
不能再拖累人了。

如果真的不满,
别理会我
狠狠的
把我这个粘人草甩走吧

我不值得
被珍惜。

If you rear a pet since it was born, 
it will die when you throw it into the wilderness. 
Cause it'll never know 
what it done wrong, 
that costs it's entire wall to rely o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