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我弱了

最近发现自己很眼浅。
很容易,
心就绷紧了。
想哭了。
幸好没有。

是太依赖了吗?

是被宠坏了吗?

还是纯粹月经依莫症?

在觉得自己很幸福的当儿,
忽然间,
他不懂为什么沉默了。

不喜欢。
不喜欢沉默的环境
他说,
他在想东西。
我再问,
他说,
sh.

牵我的手不再紧了。
这样,我不牵。
不喜欢这样子。

感觉上像被拒绝。
感觉上好像突然变得好陌生。
感觉上,
好像远了。
明明在旁边,
可是很远。很远。

过后讨论了。
原来,
我又再次没有理会到他的立场。

原来
我又带给他麻烦了。

我尝试不麻烦他。
我说,
让我自己回吧。
我也可以很独立。
只不过有你感觉比较好而已。
很多地方我可以自己去。
所以等下,
让我自己回吧。

他说,
下雨,没办法,一定要载你回。

我说,
不用了,可以的=)

然后他说了这句。
“可以不要这样吗?”

可以不要这样吗。
可以不要这样吗。
每次听到这一句,
心就会绷紧。
可以不要这样吗。
这句对我来说
很伤人。
很痛。
可以不要这样吗。
对我来说,
带着不耐烦。
带着不屑。
带着烦躁。
带着,刺。

可以不要这样吗。
这句话
杀伤力很大。

我不想哭,
不想为你带来麻烦。
自己来就好了。
不能太弱。
不能太依赖。
这样不好。
会带来麻烦。
然后就会一次又一次,
犯同一个错误。
为自己带来同样的伤害。

现在才知道。
那个他留下的伤害,
从没消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