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昨天我体验了什么叫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一个人坐在路旁
没办法叫救命,只能一直在按车门开关来引人注意,
可是,
不懂是我的车不够响,还是UTAR学生冷漠无情,【我觉得是后者】
竟然没有人留意到一个瘫痪在路旁,没办法站起来的女孩。
有几辆摩托和汽车飞速经过,
可是,
没有。
他们没有为我停下来。
当时的我,
他妈的可悲。
怎样撑也撑不起自己的可悲。
我。
法克。
发现求救是那么的没用时候,
我忍。
努力的用手撑起我自己
马路,对,
砂石让我的手花完了
可是
比起可悲,当时在我心上的,是他妈的怒气。
生气自己,
存在感低,
没有能力,
身体差!
可是我知道,我的意志力不能差!
当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时候,只有我自己可以理我自己
自己跌倒,自己就要撑起自己爬起来!
不需要了
不再依赖人了
我可以撑起我周围的人和事,
同时我也可以撑起我自己
不需要再依赖任何人,
不需要再半夜找人充电,
不需要再懦弱的要求别人的青睐。
不用!
够了
我受够了自己的软弱,
自己的无能
我要训练自己
成为一个不再需要拥抱,不再需要肩膀,
自己撑起自己的人!
等着瞧吧!
×撑起自己的那一刻,我撑起了防护罩。不要了。不要再让任何人进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