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暗恋

最近喜欢上暗恋的感觉。
以前真的很不喜欢,
这种偷偷摸摸,想在一起却没勇气没机会的行为。
认为喜欢就得去争取,去努力。
认为努力就一定会有想要的成果。
认为幸福,一定会在努力的人手里。
×冷笑×
错了。

我不会说喜欢不一定要拥有这笨句。
喜欢,当然希望拥有啊。
可是,
拥有到才行的。。
已经清楚了解,
只要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都没办法拥有,甚至喜欢。
争取,只让我连喜欢都不能,
又何必咧~

别把我的文字看得太灰。
我很彩的。
最近的生活,我觉得不错呀。
跟一班能混的人混在一起,做能混的东西。
热闹扰扰嚷嚷整天后,骑着我的马,到他家前面,
看看那左边第一个窗口【是最近才发现之前看错窗的】
亮灯开窗,就代表他在房里。
亮灯没开窗/关灯,就代表他出去了。
关灯几天,就代表他又离我远了几十公里。
还要配合看看楼下,有没有哪熟悉的脚踏车。
如果没有,他又出去了。
过后,回家时,经过他常去的Mamak, 或快餐店,就会狂瞄那脚车的踪影。
很笨吧?
还是有stalker的感觉?
可是,
只要这样就够了。

知道他在哪里,就能凭幻想,知道他近况。
知道他在附近,就能凭直觉,去制造偶遇。
知道他在家里,就能安心的回家睡觉,期盼再次在梦里遇见他。

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暂时就让他暂居我的心吧
反正房间空着是空着。
租金【感情】他也不会给的,没关系吧。
在还没找到真正想买下这间房间的房客前,让他住着吧!避免生尘=P

在很想对他好的时候,把感觉分散转移在别人身上,这样自己就不会太压抑,生活也过得快乐些。
不会胡乱EMO,
不会胡乱制造麻烦,
不会乱想乱猜乱作任何事。
习惯了这样的寂寞,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就不会学会依赖,就能学会坚强。
就不会乱放深感情,伤害别人了。

铁下心,
享受暗恋,
放空一阵子,
再寻找我的七年长跑吧=)

我爱你!
沈君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