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回来鲁~

竟然有人会找到这里。。。
扎到一点点~
刚要写就找到来了。。
幸好~哈哈!

终于明白了当初熊猫说的,
不怕地方的距离,只怕心的距离
这句话了
那种坐一起,却十分想离开的感觉
算了吧
别纠缠下去了
就让它去吧
时间不对,感觉不对,之间最大的只有代沟
别浪费时间了,早晨先生

换个焦点(好象播新闻,XD)
有时真的不懂怎样说我的手
手啊手~
敏感这回事你就交给心去做嘛~
做么又感埋一份沃~
我不想再好象当年将咯~
很复杂哒~
明知我是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的拉~
又将复杂,会打结的喂~
乱乱来~

哎呀,总之现在谁也不想,谁也不爱,
就在111111的时候找个一天男友呗!
牵牵手,看看戏,够了。
甜蜜一天,放松一天,不去想。
多么的好啊~
沈君咛敏感双手出售哇~
谁愿意牵一天哇~
谈一天恋爱哇~
我不是沈佳宜,我是沈君咛,
我不需要六个男生一起来追,
我也不需要等到结婚才后悔,
我更不在意你幼稚或成熟~
我只需要一个我生命中的柯腾,
和我演一场,
那一天,我们恋爱过的十一月十一。


君咛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