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带过。。。=)

今天和妈妈谈到了他
对话如下
妈:你以后的男友一定要会适时大方,和我们老人家吃东西的时候要自动掏荷包,这是一种礼貌。
我:那么我以后不就要找一个很有钱的男友?
妈:不用啦,又不是吃什么贵东西。。。
我:哈哈。。。看下在大学找不找到先~阿华有问我,大学没有靓仔咩?
妈:切,一定要在读书时候拍拖的咩?
我:哈哈,不是读不读书的问题啦。。只是。。我都看不上眼麻。。
。。。
我:还是觉得没有一个比得上镇康。。。
妈:那个鱼肝油吃到一半没有吃了哦!(=.=lll)
我:酱人家那时不想想起这个人嘛~
妈:他有什么酱好喔~小小只,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我:哈哈,你见过他的厚?
妈:是啦~眼睛小小的,和你一样(=。=lll)
我:酱紫才好嘛。。。眼中只有对方。。哈哈!
妈:(无言。。。)

哈哈。。。反正我现在又不会再狂暗恋他了。。终于回到顺其自然的那段了。。顺吧~顺道我找到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