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我。退一步吧

今天被干捞面和皇帝宝贝两人夹工
感觉快要死了
他们的话一句句的插进来
掘出了我心里最真实的那一部分

对不起
我辜负你们了
我还是没有办法鼓起勇气问他
我没办法让自己面对那个‘你’的真正身份
我很懦弱我知道
可是
我只是
怕了

一旦问了,就要承受那被他完全忽略的感觉
一旦说了,就要真正被隔离他的世界
一旦摊了,就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不会再有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只需要静静地在他身边就行了
只需要每天收到他最少一封信息就行了
只需要。。降级就行了。。

我知道我们曾处于朋友和情侣之间的暧昧阶段
可是现在
恐怕只有我这样想吧?
你一早已经把我降级了
我也应该配合一下吧?
只要降级,只要隐藏,只要装无知,
我们就能长久了
对吧?
是这样吧?
就让我对你的感觉
化为纸鹤吧。。
那一只,展翅却不能高飞的纸鹤。
那一只,锁在回忆笼子里的纸鹤。
那一只,你教我的纸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