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值得骄傲的事情~

哈哈~
最近有很多值得骄傲的事情发生哇~
首先,是。。。。
本小姐上Epop哇!!!
高兴呗~~
正本最好看就是我那页了~嘻嘻~[给我自恋一下下k?]
要看吗?自己去看吧!^^
呵呵~
虽然是很久以前不要脸要求的,想不到会中咯~几谢谢那段堕落时期的~哈哈!

第二是。。
本小姐的ECS单人presentation是全部最棒的列~
嘻嘻~ [此文是纯碎自恋,表看可以按X的~哈哈!]
我的愤怒鸟理论,正呀!
在想有几时才可以像偶像九把刀酱出神入化的分享自己的理论呢?刀大的阴谋论可不是盖的!!
第一次没用slide,只用一天时间准备的游戏presentation。。。
全程只用愤怒鸟游戏。。。爽到~
以后转行当激励讲师算了~哈哈!假的拉~~
p.s: 愤怒鸟竟然为我吸引了很多。。。未来组员=.=lll 竟然有人已经开始book我了哇~很难选wa~

第三是,又带了一团了哇~
第一次去燕窝场,还偷偷喝了两杯燕窝呢!嘻嘻~这份工还真滋补呢~~有谁愿意买一盒给我天天喝阿??哈哈~
这次的团好象还蛮讨老师的欢心呢~老师好像都蛮喜欢我们两个的~还有我的故事哇~哈哈!excellent!!!yeah~~
之前还用口才解决了另一团的问题~希望老板不会再觉得我没办法解决问题呗~本人的脑可是整天都在想有得没的噎~呵呵~(越来越自恋呗~)

还有吗?嗯。。。随便了,总之啊。。都是那一句,
一定会是
我以后男友的。。。。
终极情敌!
哈哈!!!!!
太爱自己了。。没办法。。
有听过宇宙神人的故事吗?
就是你一进来这个网站,第一个看到的照片呗!
哈哈!!!!!
脸红脸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