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类型。。。

看回之前放在epop的。。
“喜欢的类型”
学生在车上也有问过这个问题。。
就开始整理思绪想想呗~

我喜欢
微风型的男生
微风。。不是威风
他的关心,会使我随时感到温暖,却不感到麻烦
他的语气,会让我感到舒服,而不是刻意
他的贴心,会从生活细节开始。。。不用我告诉他,不用我故意提示。。。
他会主动观察我的点点滴滴,无微不至,却不唠叨的关心我
他会牵着我的手入眠,
会帮我盖被,
会提前叫醒我,好让我有赖床的时间,
会让我觉得,他的声音是我最好的闹钟。
他会珍惜我做的每一样事,会关心我的家人,会在乎我的生活,
他会通过小小的东西来表达爱意,小小的纸鹤,剥开的橙,每天的苹果,补血的葡萄糖,补充力量的麦片。。。
他会稍微管着我,让我觉得,就算被他锁上也没所谓,
因为他就像微风,温柔的吹来,不冷但却很凉爽,不热但却很温暖。。。
不懂我还会有机会,遇上我所错过但却深爱着的微风男孩吗?
还是会有另一阵微风,扮演涂改液的角色,为我添上新的字呢?
I wonder...

之前听到一个句子很有意思

爱,拆开了就是一个受一个心

要接受
也要用心
这就是爱
嗯。。。
珍惜,喜欢,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