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挣脱的那一刻

沈君咛
放手
放手了好吗?
放过我好吗?
为什么还要发那封信息?
为什么还要那么傻?
为什么不控制自己?
为什么那么堕落?
你去死拉!不理你了啦!自甘堕落!鄙视 !---Nikki 上!

刚才又看到他的status了

因为你,所以我努力地改变我自己~
书本再不是我的全部,我的改变
你看见了吗?

他不再是书呆子了
可是那个‘你’
一定不是我吧?
刚听了煎熬,就来个酱应景的状况
很沉重的
刚想撕裂般的挣脱
却想起电话没拿进来
一拿到电话
看到其他人的名字
按下去
有他
是那熟悉的符号
和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又重新出现在我电话里
是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
快透 不过气了
震得透不过了
他记得我喜欢九把刀
而那个
就成为了我们久逢后的第一个话题

我要回到那段
不要脸每天自动自发法信息去,也傻傻呆呆的等信息那段时间吗?
还是把他当作
幻觉?

刀大说得对
这种暧昧
会是一种绊
再也无法顺其自然了
再也无法随机了
要怎样呢?
心很痛
很重
很不舒服
果然很自然地回到等信息那段时间了
辛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