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随笔

当两个怕受伤的人相遇,之间存有的只会是保持安全的距离。
是这样的吧?
这段距离实在太重要了。
因为只有这样,不会伤害到对方。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向日葵,还是带刺的蔷薇。
就平行的错过好了。

安全的距离,
能让东西变轻。
今天突发奇想,

“不要让一个人的no,影响你整天的emo.”

如果真的站在安全的距离两端,
一个no,就不会那么的刺眼。
电视机先生,这句话是给你的。
不要看太重,
尤其当你是男生。
若女生像你的双鱼座般对你时,最好的回复就是潇洒地说声no。
让你的no成为影响她的原素。
只有这样,她才会学会珍惜你。

不要以为我只是会让你们宠。
我这个小妹妹,在你们有需要的时候,也可以是大姐的。
我这个兄弟不是白当的。
当你真正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出现,给你一个安心的拥抱。
那是我最大的承诺。

好久没有让人紧紧地抱着了。
不懂下一次被抱的时候,
会不会卸下装备,流下眼泪呢?
我想,只有能靠的人,才会看到鳄鱼的眼泪吧?

夜深了,就容易想多了。
想多了,就容易渴望了。
望多了,就容易受伤了。

去睡吧,我亲爱的沈君咛同学。

要永远记得,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