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走。脚步。

昨天,和盘子开完会后,就到lakeside买东西吃,过后就走走湖边。
第一次觉得湖边,好美哦。=P
聊天。
看湖。
看星星。
看人。
打招呼。
漫步。
感觉良好。^^
他,
说到他前女友了。
轻轻地带过。
我应该继续下去吗?
当时在想。
可是,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
我们会有机会再遇见的,再漫步,在聊天。
不懂下一次,
手还会空空的吗?
如果能再来就好了。。。
^^
(走着时,遇见鸡蛋了。=P。感慨。有些事情,太早,就说不适合,太迟,就错过了。所以,我觉得,早,就像Tetris将hold吧?因为到最后,可能再也等不回了。。。不懂咧?算去。)

今天告白时,手好像抓更紧了。是幻觉吗?希望不是^………^
他说了一句,“如果不是,就可以牵手了”,超想改剧情的说。。
哈哈 !!
不懂星期日,可不可以,会不会,感觉如何呢。。
期待。。

p.s:期望他不要因为要让我加入才对我那么好,我会很伤的。。。>.<。。。

2 comments:

  1. ur blog is really nice and interesting, You have maintain it so beautifully that I truly like & enjoy it
    1998 Buick Estate Wagon AC Compress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