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快快陷,慢慢收

很多人会说,做么你将花心的?
刚喜欢完这个,就到另一个
其实
有时不是一定要公开说不喜欢了,才是不喜欢。
我是一个很容易心动的女生,
陷入喜欢的氛围,陷得超级快,
可是,
当我真正说不喜欢前,
我的不喜欢却和喜欢不同
他不会直接不喜欢
而是慢慢,慢慢淡化
所以到我公开的时候,已经是完全不喜欢了
一点一滴
是很少
可是累计多了
就变很强大了
到那时,如果还有进行慢慢的补救的话,
基本上可以宣告死亡了
那时的我,需要的,会是急救。
不要经常让我猜,
我猜不到,
我不会去问
我只会把它放入填充题表,脑空空的时候想一下
所以,如果你觉得不理不睬可以吸引我
那只不过是开头
过后
就算了吧

要睡了
本来还想po一些很浪漫的事情,
可是
眼皮叫我去睡觉了
晚安
世界
晚安
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