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打翻醋坛,酸死。。。

我最讨厌人家在我看屋子的时候突然间闪进来,尤其当你已不是主人的时候!
其实,
你占有欲强,我不怪你。
可是,既然是你自己选择放下,那就放啊。
难道你不发觉,这样子,很自取其辱吗?

总是到这种时候,苹果就变果冻去了。
啊也不敢啊一声。
明明一个很美好的夜晚,却因为她的几通电话,外加几封信息,再加亲自到临,搞得有点尴尬。
说吃醋,
我还没有那个资格。。
所以那段尴尬的时段,我就是尴尬的。。静静的。。
没办法,
别人最少也有住过。。我只不过是去看房子的人而已。。
论资格,当然是别人比我大啊。。
心里酸死了

可是也感谢她的到临,让我知道他的爱情观,
和我很像
^^

谢咯前屋主!
有了你的出现,才让现在的他显得特别出色,也让我知道,要如何去珍惜







子!

不好意思。。好像显得太小气了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