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爱。伤口

沈君咛,开始慢慢成长了。
不再是盲目的喜欢,盲目的主动,盲目地跟从了。

鸡蛋先生,不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当然会很随意的就当没事发生。
可是,
君咛她,成长了。
太随意,就会被欺负。
太随意,就会被利用。
太随意,就会被嫌弃。
很多事情,生气了,就是生气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他了。

以前的我,太容易喜欢上人了。
一旦喜欢上,就会盲目地陷入,想到要主动,想到要满足他,就会得到成果。
就像一开始遇到。。。就叫他盘子吧。

差点就要做我一知道朋友会这样就会训他的事情。
那行。
我差一点就要因为盘子的关系答应了。
心里有点怕,盘子会因为我拒绝了,而不再和我那么要好了,
没得聊那么久了。
可是,
清醒了。
我要他喜欢的,
是我
不是因为答应了而随便喜欢的人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让他能喜欢上这个我的=)
迫不及待要向他介绍更多这个我的事情,
只要,
他追求的
不是那个盲目跟从的我。

想太多了
想被爱 的感觉 冲上头了
该缓慢一下
慢慢来。。。
慢慢。。
慢。。

加油吧,沈君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