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经历。。。

为了等那可能不会回来的信息,我撑大眼睛看完了《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笑了,因为信息回来了。
哭了,因为太感动。

在刀大的小说里,
经历了平淡的浪漫,
也经历了心痛的分离。

看到那尽力装开心的刀大。
原来当亲人有病的时候,多么臭皮的人,也会有面对这个场面的时候。

感受到他的眼泪,
进去经历了生老病死。。
死。。
我也会这样吗?
当很亲很亲的人经过这个阶段时,
我会这样吗?

刀大他,一次过经历失恋,失去亲狗,濒临失去亲人的时段
如果是我
我肯定没那么坚强
我会崩溃
我会发疯
我会不知所措
我会痛哭

心,突然好痛。。
揪着。。
很辛苦。。
好想现在就溜出去,狠狠地抱着他,
告诉他,
我不懂我几时会死
可是
我想勇敢的用完我的生命

太热血了。。
等信息吧~
回到现实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